不支持Flash

美体:跟美国总统学学健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08:35 环球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跟美国总统学学健身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国白宫日前公布的美国总统2007年度体检报告显示,现年61岁的乔治·布什目前的健康状况良好,完全能够胜任总统一职。体检报告认为,布什的身体状况与其他同龄人相比可以算是“非常健康”,他的静态心率是每分钟52次左右,而一名训练有素的运动员为每分钟40~60次。

  要说自己因为忙而不健身,那纯粹是借口,因为你有美国总统布什忙吗?但是布什总能挤出时间,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空隙来健身。

  在访问

墨西哥途中,他就在空军1号会议室里的跑步机上跑了起来。可以说,布什是走到哪里就跑到哪里,他跑步的身影在美国许多地方出现过,如总统套房里,戴维营的林间小道上,当然,还有位于白宫顶楼的健身房内。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