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卫视《瘦身魔方》周六开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0:24 新浪女性

《瘦身魔方》选手

  “没有奖品,不会成为明星,留下来,只是让你有更多的时间向关心你的人证明:你有足够的毅力,你有足够的自制能力,你能够改变自己,你有一颗美丽而的勇敢的心。”这是湖南卫视将于10月20日,本周六晚9点15分上档的大型励志健康节目--《瘦身魔方》的宣传语。

  你可能不知道超重人士的这样一些小苦恼:自己没法系过鞋带,翘不得二郎腿,洗澡只能洗到前面的上半身……你可能不知道她们的大烦恼:形象敏感,身体负重,生育恐惧……你所知道的是,你身边的每个女人可能都在念念不忘,减肥。她们真的太胖吗?她们真的需要减肥吗?她们的忧虑真的是因为肥胖所致吗?

  湖南卫视重磅推出的《瘦身魔方》将邀请两位顶级瘦身教练,在四名专业人士的辅助下,以科学健康的方式,带领一群超重女孩进行减肥训练。节目以减掉体重为表,以自我锤炼、面对生活压力为里,让选手们通过瘦身竞赛学习健康知识,学习情感处理技巧,学会自我分析,学会快乐面对压力,锤炼自我,开启"胖妞"的新生活:减掉体重,重建身体外形和精神气质,化解自己的肥胖心结。

  《瘦身魔方》将带领8位胖选手们展开一场为期一个月的重塑身形与心灵的过程。在节目中,所有选手必须克服困难,完成向自我挑战的过程。战胜身体的同时磨练自己的心灵,以坚韧的毅力、执著的追求来感染和打动观众。

  标志性的励志气质 

  在《瘦身魔方》中,所有参加节目的选手必须克服困难,完成向自我挑战的过程。战胜身体的同时磨练自己的心灵,以坚韧的毅力、执著的追求来感染和打动观众。战胜身体很好理解,大剂量的运动训练,严格的饮食控制。而在战胜身体的同时,其实完成的是对自我的挑战。当选手们历经艰辛锻炼,完成整个减肥训练,她们的精神将会得到极大的磨炼,节目组也希望观众能从选手们的坚持中受到鼓舞,勇敢坚持完成自己的目标。

  不仅仅是瘦身

  虽然号称《瘦身魔方》,但节目并不以"减肥"为唯一和最终诉求,节目更注重选手在整个减肥过程中的学习和收获。除开两位瘦身教练之外,节目还有营养、心理、运动、造型等四位专业人士全程陪同,对选手进行贴身指导。选手不光在教练的指导和督促下可以学到不少健康的减肥方式,还会学习到健康的饮食方式、健康的生活态度和心理态度、时尚的造型理念等等,让选手们真正从内到外,重塑自我。

  由于肥胖遭到的嘲弄和歧视,不少严重自卑,在现实中遇挫之后往往畏缩逃避,自暴自弃,从身体到心理都存在不同程度的非健康状况。《瘦身魔方》将对选手进行身体、心理双重再造:让她们瘦下去,重获健康身形的同时,也克服内心的自卑、抑郁等不良心理,"凤凰涅磐"。

  真挚动人的情感元素

  此次《瘦身魔方》的训练地特意选在了云南腾冲,腾冲气候温和,风景美丽,地貌丰富,有草海、热地以及温泉等等,教练可以带领选手变换不同减肥场地,开阔的田野、山林总比那些封闭的健身馆更让人心胸愉快。选手们的训练过程虽然艰苦,同样充满种种乐趣。节目强调"快乐减肥",不仅充分发掘瘦身队员本身的言行幽默和喜剧感,而且强调不断战胜自己收获的快乐。

  《瘦身魔方》将给大家展现一群面临不同生活和情感压力的胖妞,在教练督导之下,大喜大悲,重塑全新自我的过程,敬请收看,湖南卫视10月20日(本周六)晚21点15分播出的《瘦身魔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