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瘦身魔方》揭秘毛虫变蝴蝶全过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0:53 新浪女性

《瘦身魔方》节目现场

  10月20日(本周六)晚9点15分,湖南卫视将温馨上演大型健康励志节目"瘦身魔方",来自全国各地的8名减肥成员也将揭开她们神秘的面纱,享受专家和教练为期近一个月的贴身训练。8位"胖妞"分别代表了8类肥胖人群和压力类型,她们分别是:

  张洁:一个害怕自己吃得太多,嫁不出去而拖垮父母的女孩,最大的梦想是能够减肥成功,早日独立。

  夏雪:一个准

新娘,为了能在婚礼上成为完美新娘而努力减肥

  苏婉:多次鼓励儿子减肥而失败的肥胖母亲,希望自己能够减肥成功,给儿子做好榜样

  陈虹宇:一位因肥胖而多次求职失败的大学生

  沈丽蓓:想减肥挽救爱情,改善与男朋友关系的女生

  栗湘:想要进军演艺圈,却不知道应该减肥还是让肥胖成为形象标识的女孩

  张丹:一个混杂白俄罗斯血统的中国女孩,曾经苗条的她渴望恢复往日的美丽

  罗捷梅: 一个自小就被父亲疏离的丑小鸭女孩,渴望以减肥引起父亲的关注。

《瘦身魔方》节目现场

  据悉,此次《瘦身魔方》的训练地特意选在云南腾冲,腾冲气候温和,风景美丽,教练将带领选手在优美的景色下安心减肥,而节目也将分为毛毛虫、作茧和蝶变三个阶段,每阶段的赛制安排、环节设计都各有特点。

  毛毛虫篇:一条胖胖的毛毛虫用大运动量快速“蠕动”,本篇以室外运动减肥为主;作茧篇:以健康心理、营养的知识为丝,将胖妞们"包裹"起来,分组进行对抗训练;蝶变篇:用才艺,用情感,用造型包装自己,蝶变,怒放生命之美。

  10月20日(本周六)晚9:15,敬请收看湖南卫视,看一群面临不同生活和情感压力的胖妞,如何在教练和赛制的双重高压之下,如何化茧成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