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穿对内衣乳房又挺又健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4:33 三峡晚报

  内衣每个女人都穿,内衣质地的选择,穿着内衣的时间,都是与健康息息相关的,穿着健康合适的内衣,不仅仅是视觉上的美观,更是女性健康的保证,学习做一个健康快乐的女人就要从小事做起,认真对待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穿对内衣(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体育)

  内衣的质地

  内衣最本质的问题是要有包容性,这样才能有效地起到承托乳房和臀部的作用。内衣具备这种特性与否,会涉及到组成内衣的材料及材料的结构方式。我们可以看到在内衣专柜里出售的内衣有80%左右采用针织的面料,其它的则是花边状、网状等组织结构方式。针织内衣不管是真丝的、全棉的、化纤的、混纺的,都有很强的伸缩力。在这些面料中,针织全棉的面料最富弹性,而且最有耐久力。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