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瘦身魔方》教练陈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2:13 新浪女性

《瘦身魔方》教练陈琦

  陈琦, 前国家花样游泳队队员、国家级运动健将、国家花样游泳裁判、天津花样游泳专业队特聘自选编排教练、中国水上健身体系创始人、国际瑜伽导师、健身专栏作家 ……

  由她创建的“陈琦水中健身体系”不仅填补了中国水中健身项目的空白,而且自推出以来受到众多健身者的喜爱和全国各大媒体的关注。迄今,已有上百家的报纸、杂志、电台、电视台纷纷予以报道。由其编著的《陈琦水陆魔鬼塑形手册》、《水美人》、 《印度孕产妇实用瑜伽》及 《芬陀荔健康燃脂瑜伽》 已正式在中国大陆和台湾发行, 其它由陈琦编著的系列书籍也正在撰写当中。

  2003 年陈琦远赴印度,成为了印度著名的 "THE YOGA INSTITUTE" 瑜伽学院建院近 100 年来第一位中国学生,进行了长期的系统培训。这所坐落于印度的第一大都市孟买的瑜伽学院,创建于 1918 年,以成功推广针对不同人群的实用瑜伽闻名于世,世界各地的众多瑜伽爱好者均会慕名前来此学院深造。

  在顺利地通过了各项严格的考核后,陈琦成为这所学院第一位提前 3 个月便获得“国际瑜伽导师证书”的学生,并为这所学院重新拍摄了瑜伽姿势功的教学片。

  2004 年11月 陈琦 与印度著名的瑜伽导师 RAGHAVA SOMESHWAR 博士 在北京成功举办了“国际实用瑜伽巡回讲座”之后,受到了很多健身者的关注与喜爱。

  2005 年9月,由陈琦负责短程自选编排的天津花样游泳队获得了第十界全国运动会单人冠军,取得了天津花样游泳成立二十年来全运会金牌零的突破。

  现在,陈琦又致力于印度儿童瑜伽、养生瑜伽、燃脂瑜伽、水中瑜伽等体系的整理、开发和推广工作,希望尽最大的努力将这些针对不同人群的瑜伽体系介绍出去,为更多的人带来帮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