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女人身材 性感正流行(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08:59 中国美容时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女人胸猛(新浪女性频道配图,来源:四川在线)

  胸前“伟大”福兮乐兮?

  事实上并不是所有的波霸都能开心到永远。对于许多明星来说,成也波霸,忧也波霸。香港女星叶子媚、舒淇都是走性感路线起家的,对片商来讲,也许看重的正是其波霸,成名后的两人都想重头来过,但偏偏有人不答应,将两人此前的照片在网上广为传播,让两人苦恼不已。

  但也有例外,最近澳大利亚一名选美冠军珍妮被公认为波霸,她傲视群“雌”的镜头,居然有人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情况下,悄悄摄下移花接木在网上广为传播,甚至在男性色情网页上流传,任网友看得啧啧称奇她也不生气。

  她是一名眼睛会放电、长得漂亮妩媚的中法混血儿,赫然以37F、28、35寸的霸级姿态突围而出!虽有人觉得她上围有令人难以承受的重,但更多人为她的胸前波涛而惊艳不已!

  虽有法国人血统,但讲得一口流利华语的珍妮闻言劈头就笑说:“我又不是什么大明星,怎么也有人将我上网?现代人已经很开通,喜欢搞这些古古怪怪的东西,我相信他们是觉得好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