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减肥不枯燥 健身球边玩边瘦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4:16 新闻午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健身球塑型法

  需要平衡的不仅仅是肌肤,我们的身体各项机能保持平衡才是健康的标准。保持身体平衡是所有健身运动的第一步,它不仅可以让我们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还能使健身事半功倍。今天,就教大家如何利用健身球玩出平衡美人。(文/本报记者 李雅姝)

    平衡+提臀:仰卧抬上体

  难度指数:★★★健身指数:★★★★

  功效:伸展脊柱骨,滋养脊柱神经系统,令腰椎柔软灵活;消除腰部、背部赘肉,预防臀部下垂松垮,有提臀的功效。

  动作:

  1、跪坐在平衡球后方,将上身尽可能地压在健身球上,双臂向前伸直,双脚并拢伸直,上身尽量抬高,目光平视远方,保持1分钟;

  2、双手抱球,保持上体动作不变,双腿弯曲,保持30秒。以上动作为一组,反复练习30秒。

  提醒:每一组练习之间休息一会儿,可以把身体弯曲起来放松一下,预防运动疲劳。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体健身》栏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