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整容样板 世界最美身材(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0:51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汤姆·克鲁斯老婆凯蒂·赫尔姆斯的眼睛被整容爱美人士视为首选。

  日前,好莱坞比利弗山美容与整形外科手术学会发表年度“好莱坞最热门整容样板”民意调查,在好莱坞众女星之中,究竟谁是爱美女士们整容的样板?答案是汤姆·克鲁斯老婆凯蒂·赫尔姆斯的眼睛、性感女星安吉丽娜·茱莉的丰唇,以及杰西卡·贝尔玲珑浮凸的身材。据整容名医弗莱明及迈耶表示,通常客人不会要求整到和某一女星一模一样,而是取各方所长,集合不同明星的脸孔及身段。

  此外,最受整容女性欢迎的鼻子是《实习医生格蕾》女星凯瑟琳·海格尔,英国女星凯拉·奈特莉被认为拥有最完美的颧骨,新闻多多的希尔顿()集团太子女帕丽斯·希尔顿拥有最令人艳羡的皮肤。至于在整容男士们的眼中,则是《泰坦尼克号》人气男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鼻子、英国球星贝克汉姆()的身形、新邦德丹尼尔·克雷格的迷人蓝眼睛、乔治·克鲁尼的脸孔,以及马特·达蒙的嘴巴最受追捧。东东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