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自拍美照要诀 45度+瞪眼+嘟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8:53 金羊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45度是自拍最佳角度

  45度成自拍最佳角度

  网络就是好,有了它再也不用费时上街看帅哥美女了。随便搜搜,美图目不暇接。你一定会纳闷,怎么照片上的帅哥美女个个皮肤白皙,身材苗条、唇红齿白,貌美如仙。总会感叹人家怎么那么会长?自己说实在长得也不差,可拍出来的照片总比不上别人漂亮。唯有感叹自拍难,自拍拍出好效果更难。

  其实,自拍也是一门很有技巧的学问。其中“45度”更是不少自拍高手秘而不宣的拍摄技巧。不少网友在网上开帖介绍自拍中的绝招--“45度”技巧的秘籍,轻松拍出像网络上自拍高手那样青春靓丽的漂亮照片喔!

  自拍风潮流行网络

  自拍是近年来流行的一种网络生活方式,随着电脑普及,不少少男少女通过数码相机或数码摄像头拍摄个人照片然后上传网上与友共享,其中,这些照片70%面积以脸部为主,这就是风靡一时的自拍风潮。然而,也有网友提出疑问:“初看自拍照时变会发现,为啥网上自拍照中的主角都长得一个‘模式’?”

  细看发现,自拍中大部分人物都是少男少女,对于女生而言,无不是大眼、嘟嘴、剪刀手的俏皮表情。自拍照基本以可爱路线为主。因此,也有网友不解:“拍摄这些风格的照片有什么技巧吗?如何能将自己也拍摄得俏皮一些呢?”

  “大家有什么好的自拍经验吗?什么角度最好看?有什么经验全部倒出来,”网友Misssrc在论坛上发表题为《自拍经验……快快来传授》的帖子寻求自拍技巧。Misssrc的问题代表了很多网友的疑惑,人的脸孔就像树叶一样,世界上找不到两张一模一样的脸,但为什么网络上的自拍照总是出奇地一致。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