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隆出来的大胸会越长越奇怪(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8:45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人工胸部不但会越来越不顺眼,还会对身体造成损害。(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5.即使是认为自己的隆胸没有问题的女性,经过核磁共振透视后,也会发现至少有一侧的假体有破裂。研究发现,21%的女性身体里的硅树脂已经移位。

  6.在有些案例中,并发症非常严重,导致乳房被切除。肺部和心脏也会被影响,导致生命危险。

  7.有时在取出盐水假体的时候,会在里面发现菌群。最新的蔬菜油假体是否更授细菌青睐?即使是硅胶假体内部也会有露状物。

  8.欧洲使用的油假体流入身体后会吸收钙,形成一种肥皂状的物质,如果进入血管,会有生命危险。英国政府已经禁止使用这种假?(文/小森)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