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超人气纤体穴位 一按就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6日10:40 人民网-健康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有效穴位:天柱

  经常给自己做做按摩,可以增加身体血液流动,给组织补充营养,增加氧气的输送,促进细胞新陈代谢的正常进行,帮助皮肤排泄废物和二氧化碳,减少油脂的积累,使肌肉组织密实富有弹性,并能有效地延缓皮肤衰老,令人精神焕发。

  本书为您详尽介绍了80个超人气的纤体穴位、10种特色美体运动方式、6种美容保养按摩法,还有12种肌肤问题的解决方案,配上简单的动作示范图,让各种纤体美容手法更直观、更便于操作。大部分的按摩方法都不受时间、场地的限制,上班时、等车时、看电视时……每天花上几分钟就可以收到理想的塑身美容成效。

  赶走恼人的“橘皮”

  腹部是最容易产生橘皮的部位,改善腹部橘皮状态的关键在于坚持不懈的护理。腹部按摩是有效缓解橘皮肌肤的重要方法。坚持每天进行按摩,就能达到满意的效果。

  第一步:舒适地坐着,把左手放在横膈膜位(在胸廓的正下方)。倒适量的按摩油在右手上,依顺时针方向按摩到肚脐周围,然后左手按摩,变双手一起在肚脐绕圈。重复数次。

  第二步:揉捏臀部、腰部和腹部,用一手挤压,抓起一块肉,然后推向另一只手,放开。尽可能地抓起每一块肉,揉捏整个腰腹和臀部。

  第三步:左手叠放在右手上,以指尖依顺时针方向在肚脐按压绕圈。

  按出翘翘美臀

  拥有翘翘的臀部,穿起牛仔裤才会更迷人。一些简单的按摩和运动就能帮你轻松塑造美臀。

  第一步:双手贴于臀部,由下往上按摩,直至臀部感到发热为止。

  第二步:双手打开,在臀部两侧上下来回按摩,直到发热为止。

  第三步:用力抓捏臀部肥胖的赘肉,感觉臀部的肥肉好像都被捏掉一样。

  第四步:按摩完后,缓缓喝下一大杯温水,加速新陈代谢和排毒。

  让颈部肌肤更紧实

  有效穴位:天柱

  取法:触摸颈侧,中央有两条粗大的肌肉,正中央有深的凹陷处。距此凹陷处外侧约一指的位置,即肌肉外侧的边缘即为此穴。

  按摩方法:双手中指左右同时按压,或做圈状揉按。有节奏地按2~3秒后放开。

  细颈原理:消除颈后赘肉,紧实肌肉。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