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减肥:节日帮你的肠子做清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2日11:55 新浪女性

  有的苹果表面看起来完美无瑕,然而你看不见的内部任何一个污点都足以让它从内坏到外。健康也如此,美丽的外表不是天生天养的,

  由内而外的精心保养、肠胃的清洁通畅都是它的先决条件。如果你无视节前肠胃所经受的各种超负荷运转,不给它休养生息、清洁整理的机会,就有可能引发健康危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你需要清肠吗?

  测试篇:

  你的内环境清洁吗?

  节日大餐、应酬、单位聚餐--胃肠成天满负荷地运转着,全身器官中最累的莫过于它了。它现在是否安然无恙?

  1.最近一段时间,外出就餐是否频繁,而且多数时比较 “腐败”?

  2.总之,有各种各样的理由需要你经常熬夜,而且喜欢吃垃圾类夜宵?

  3.明显感觉到肠蠕动减缓,排便不顺畅,面对着美味佳肴也提不起一点兴趣?

  4.气色看起来很暗沉、没光泽,而且脸上出油的现象很严重?

  5.喜欢吃冷饮、零食?

  6.总是到口渴时才记得喝水,而且多数时候以可乐、果汁、咖啡来代替?

  7.每餐都有荤菜,不太爱吃蔬菜和水果?

  8.坚持使用眼霜,令人遗憾的是,黑眼圈和眼袋仍然如影随形?

  9.每天的心情也不是很平和、愉悦,总有莫名的火气?

  10.记忆力下降,有时候还有头疼、腰酸背痛的现象?

  如果你的答案多数为“是“的话,说明你的内环境遭到了严重污染,是该到了给肠胃做清洁的时候了。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