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女星榜样 详解凝胶丰唇术(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09:59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全智贤 从对比照能看出唇部的变化

  有时合成的凝胶可能成为定时炸弹。有可能三五年无事,也有可能产生肉芽瘤、凝胶进入下巴等并发症。因此更多的医生倾向于使用可分解的注射物。

  凝胶注射是无痛的,采用局部麻醉。术后的唇型如何取决于注射技术和凝胶的质量。很多女性选择超大的嘴唇,美容师无奈之下只能根据客户的要求来做,但效果让人后悔。

  要补充的一点是,以透明质酸为基础的凝胶也有抚平皱纹的作用。随着年龄增长,身体失去产生透明质酸的能力,皮肤减少胶原质的合成,皱纹出现。这种凝胶可以让明显的皱纹减轻,效果持续数月到一年,直到透明质酸酶完全破坏酸的分子。文/小森

[上一页] [1] [2] [3] [4]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