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DIY 八种食物最适宜吃(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00:03 国际在线


${杏仁粉}
杏仁粉

  杏仁粉

  是中药中的良好养生食材,家中经常使用的杏仁粉不仅具有养颜美白的功效,作为外用保养品,它也是良好的材料。可用于制作美白面膜、身体磨砂膏可增强疗效,能够有效去角质,使肌肤润白。杏仁粉在一般超市或中药行都可以买到。


${柠檬皮与柠檬汁}
柠檬皮与柠檬汁

  柠檬皮与柠檬汁

  是泡澡中的明星材料,能够创造舒适喻悦的沐浴气氛。许多水果都可以作为自制保养品的材料,不过,柠檬的重要性值得特别提出说明。柠檬汁主要可以使肌肤洁净、美白,并具有去面疱的作用。柠檬皮中含有天然的精油,自然地散发香气,使人心情愉悦。将柠檬皮切碎用来做成的面膜具有磨砂去角质的作用,对于脸部与身体都有清除老废细胞的效果。

美白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