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整形 适合东方人的体质(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00:03 新浪女性

${采用内开闭锁式的切口}
采用内开闭锁式的切口

  欧美整形外科院长欧令奋谈到,其在美国做临床研究时,几乎所有的整形医师做比较复杂的鼻整形术时,都采用开放式的伤口,更别说现在如日中天的德州学派,而东方的郑东学医师亦然。但美国的整形外科前辈Jack Sheen,他就采用内开闭锁式的切口。


${手术整体完美度和精致度很好}
手术整体完美度和精致度很好

  欧令奋医师解释,进行内开闭锁式切口的鼻整形手术,必须要有多年处理唇颚裂病人和颜面外伤病人的鼻整形手术经验,才能把鼻部的解剖摸得透彻。就连连最复杂,挑战性最高的鼻延长手术欧令奋医师也都掌握到以单一鼻内切口完成。虽然手术困难度增加,但也算是整形医师对手术整体完美度和精致度的一种坚持。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