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独家瘦身美体诀公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00:08 瑞丽女性网

${张曼玉独家瘦身美体诀公开}
张曼玉独家瘦身美体诀公开

  高挑的张曼玉,身材一向匀称得让人羡慕。虽然张曼玉也是那种很容易发胖的人,但她对减肥有自己的原则:从不喜好油炸、脂肪类、还有厚味食品,很少吃加工食品,多吃有益健康的食品和清淡新鲜的食物;另外她还坚持运动,并且慢慢地喜欢上了运动,虽然有时工作很忙,但从不懈怠自己。

  完美的身材是超级影星的前提条件之一,那么作为平凡的我们该对自己的完美身材的做些什么呢?


${少食多餐}
少食多餐

  1.少食多餐

  在一个合理健康的饮食计划里面,不应该有暴饮暴食,更不应该有饥饿感的节食。通过少食多餐来改善饮食习惯,可以使你能够完全享受饮食的快乐,而又不会为减肥而担忧,或者因过食产生负罪感。张曼玉坦言:饮食食谱中蛋白质、脂肪、维生素、碳水化合物都要达标。

瑞丽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