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体操 肚子肥肉挤上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00:09 北方网

${肚子肥肉挤上胸}
肚子肥肉挤上胸

  巧妙选择和穿着内衣,可以较好地遮掩肥肉。一天里,待在办公室的时间占了大头,室内的空余时间也要多加利用。这样就可以轻松把肚子上的肥肉挤上胸啦。

  内衣法:把赘肉藏起

  穿较贴身衣服的时候,如果后背出现肥肉,会让人感到非常尴尬。巧妙选择和穿着内衣,可以较好地遮掩肥肉。


${上半身看起来更加苗条}
上半身看起来更加苗条

  关键之处是文胸的罩杯能够收紧腋下和后背的肌肉,最好能将整个胸部包裹起来,并且两侧的支撑力较强的。建议选择从侧面也能支撑胸部的全罩杯或3/4罩杯的文胸。不合身的小号的文胸,是导致后背出现赘肉的原因之一,不合身的话,还是让它束之高阁吧!束身衣,可以塑造你从胸部到腰部的完美线条,让上半身看起来更加苗条修长。穿着时也有窍门:身体稍稍前倾,将后背和腋下等部位的赘肉收紧。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