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最高效率的10大女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00:09 ELLE中文网

${宋慧乔摆脱婴儿肥}
宋慧乔摆脱婴儿肥

  冰柠檬水:宋慧乔摆脱婴儿肥

  宋慧乔一度被人误传说是整形美女,但其实,她不过是成功瘦身而已。而据传闻她成功地秘密很大程度上得益于柠檬水减肥。每天一公升的水里加上半粒柠檬原汁,并置于冰箱里,温度较低易有清凉爽口的感觉。每日至少喝下三公升的柠檬水,不需特别节食或禁绝零食,但必须时时补充柠檬水。必须搭配每日15分钟运动,不必持续进行,但要运动到出汗,因出汗有助于排汗,目的是为了排除体内有害物质。


${李孝利长拥魔鬼身材}
李孝利长拥魔鬼身材

  生食消肿:李孝利长拥魔鬼身材

  每当李孝利觉得身体有些臃肿时,就会用生食给自己“消肿”。据称,其生食是谷类、豆类、蔬菜类、野菜类等,这些食物含有丰富的纤维和营养成分,进入人体之后,容易产生饱腹感,而且不会对身体产生负担。生食在人体内制造的能量效率是一般熟食的6倍以上,但它产生的热量却非常低,从源头上切断了肥胖的可能。

  但是刚开始尝试的人可能会不习惯食物特有的腥味,因此并不容易实施。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