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爆乳装艳压群模(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00:02 新浪娱乐

${性感身材艳压众星}
性感身材艳压众星

  第二届凯渥梦幻之星选拔活动昨晚举行总决赛,大姐大林志玲与凯渥老板洪伟明开场走星光大道。只见她一袭超低胸裹身礼服亮相,尽情展露34C傲人胸围,加上颈间和耳垂上的名贵耀眼钻饰,一亮相即成为全场焦点。


${完美林志玲婀娜动人}
完美林志玲婀娜动人

  当晚林志玲与凯渥老板挽手走星光大道,本已性感美艳的她,更是身穿超低胸礼服登场,一对爆乳呼之欲出,抢尽风头。而凯渥积极办选秀,不知是不是想发掘跟林志玲一样出色的名模?对此老板洪伟明表示:“志玲只有一个,但给新人一点时间,她们也很棒,只要她们跟志玲一样用功。”为新人打气加油的同时又一番海夸林志玲,可谓两全齐美。而此番夸奖林大美人也是相当受用,频露甜美微笑,更显婀娜动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