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位好莱坞尤物 私家瘦身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00:08 瑞丽女性网

${麦当娜--远离奶和肉}
麦当娜--远离奶和肉

  麦当娜:远离奶和肉

  拍片之余,与两个孩子恬适地生活在英国古堡中的麦当娜,仍保持着她21岁独闯纽约时的身材:身高1.63米,体重51公斤。虽然人到中年,却仍保持着随时能拍时装大片的状态,其奥妙就在于她是健康有机食品的热衷推崇者。

  除了鱼类之外,麦当娜只吃不使用农药、化肥、激素生产出来的粮食、蔬菜、荚果和海藻。用扁豆及一种叫“奇异子”的荚果煮出来的汤,一天要喝两次;此外,褐色的糙米饭、煎得很嫩的鱼以及燕麦粥,也在她的每日食谱上。

  吃饭时,麦当娜会像一名印度的修行者一样,每口食物都咀嚼50下。偶尔她也会吃一点蛋糕这样的甜品,但绝对不喝咖啡,并拒绝糖、肉、奶制品、茄子和任何辛辣调味品。

  她认为这种以蔬菜、谷物和鱼为主的进食方式,能够帮助她维持身心的内在平衡,在她看来,每餐都有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和丰富纤维素的加入,对保持身材的意义,不亚于每天慢跑一小时和举哑铃一小时。


${珍妮弗-安妮斯顿--区域饮食法}
珍妮弗-安妮斯顿--区域饮食法

  珍妮弗-安妮斯顿:区域饮食法

  当年拍《六人行》时,珍妮弗?安妮斯顿穿无肩礼服时,肩背还是圆滚滚的,脸上也有一些婴儿肥。为了摆脱“肥妹”的形象,安妮斯顿成了各种饮食减肥法的积极实践者。

  她先是花八年时间实践了在好莱坞明星中最流行的“区域饮食法”(ZONEDEIT),这种方法本是医生开给心血管病人和糖尿病人的食疗法,即每餐严格按照40%碳水化合物,加30%蛋白质,再加30%脂肪的配比来搭配,如此苛刻的食谱是为了让胰岛素每分钟都处在正常分泌的状态,以此来控制糖类的分解。

  而事实证明,区域饮食法是有用的,安妮斯顿成功地减掉了25公斤体重。

瑞丽吧】 【减肥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