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减肥超有效 美汤轻松甩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09:12  中国网

  导语:你要减肥,并不是因为你胖,而是因为需要局部需要雕塑,没错吧?节食了,小腹不见了,但只要一动口,小腹又咚的凸出来,伤脑筋对不对?今天开始,每天教你一道汤,让小腹乖乖归位不出轨。


${美味消脂汤}
美味消脂汤(图片来源:中国网)

  美味消脂汤

  你要减肥,并不是因为你胖,而是因为需要局部需要雕塑,没错吧?节食了,小腹不见了,但只要一动口,小腹又咚的凸出来,伤脑筋对不对?今天开始,每天教你一道汤,让小腹乖乖归位不出轨。

  材料:党参5钱、车前子3钱(用布包好)、泽泻3钱、淮山4钱、山楂2钱、瘦肉8两(不带肥油的瘦肉)

  做法:

  1、将全部材料以3 大碗水,煮2-3 小时,水滚后转小火继续炖。

  2 、炖好之后当中饭吃,肉可吃,这样才会饱

  注意!早晚还是可以维持正常饮食,但不要吃太油腻,也不要吃太多有淀粉类的东西,如:饭、面、馒头、面包?这样效果会更明显喔!


${顺气减肥汤}
顺气减肥汤(图片来源:中国网)

  顺气减肥汤

  材料:鸡胸骨1 副、蛤蜊10两、竹笋切块1 斤、人参须25公克竹

  做法:

  1 、先将鸡骨烫过之后,将血水及浮油捞干净

  2 、将人参须、竹笋、鸡骨一起放入锅中,炖到水开为止

  3 、最后放入蛤蜊、蛤蜊开口即可

  注意!喝这些顺气减肥汤,可以做很好的油脂排泄,帮助体内气血循环变好,油脂跟脂肪就会顺利的经由新陈代谢排解。

出轨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