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扩胸操 小胸女一夜涨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0:14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想拥有迷人乳沟吗?想让胸部变得更销魂吗?胸部小操可以帮到你。只要你坚持练习胸部小操,迷人乳沟不再是梦。


${跪姿挺胸运动}
跪姿挺胸运动(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跪姿挺胸运动

  此项运动有助于加强胸大肌的锻炼,而且强度比普通的俯卧橕要低,特别适合女性以胸部健美为目的的锻炼。刚开始时不宜太剧烈,以20次为一组,每天3组比较合适。此后可根据自身的情况逐月增加每组的次数和每天的组数。


${立姿挺胸运动}
立姿挺胸运动(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立姿挺胸运动

  这种锻炼方法的强度看起来比上一种低一些,但是效果也很不错,尤其适合在不太方便做剧烈活动的地方不为人察觉的进行。但是要求的组数就比较多了,开始时每天最好做4-5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