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OL这么吃 减肥效果超神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00:04  中国网

  导语:在饮食的安排上要适应白领女性的生理状况和工作需要。文秘工作如起草文件、操作电脑、打印文稿、接待应酬等,主要是以脑力劳动为主,提倡“早饭要吃饱、午饭要吃好、晚饭要吃少”的通常做法。

  点击进入>>>“窈窕身姿”论坛,和MM们一起将减肥进行到底……


${健康早餐}
健康早餐(图片来源:中国网)

  健康早餐

  每天早晨一杯新鲜的牛奶、几片全麦面包(或其他面点)和一片火腿。这份早餐只需要几分钟就能解决,却会使人感觉精神抖擞,如果不吃早饭,整个上午都会感到能量不足,工作效率难以提高,所以每天必须吃好早餐。


${健康零食}
健康零食(图片来源:中国网)

  健康零食

  因为工作忙,午餐可能没有时间,晚餐也可能会推迟。提前准备好“健康零食”,不妨在办公桌中腾出一个小抽屉,放些经过营养强化的谷物脆片、杏干、葡萄干、香蕉片、红薯干之类,再备上盒装灭菌牛奶和纯果汁,在你饥饿的时候会助你一臂之力。

  健康用餐

  多吃些豆腐、清蒸菜、蘑菇、木耳、蔬菜等,远离脂肪含量过高的食品。

生理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