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个女星常喝的8款减肥果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5日12:19  太平洋女性网

${一天只要一盘生菜沙拉}
一天只要一盘生菜沙拉

  郑秀文:一天只要一盘生菜沙拉

  天后级歌手郑秀文成功从小胖妹变成骨感美人,为了穿衣服好看及幕前形象,长年都是处于饥饿状态,像排练时,通常从早忙到晚,一整天下来,她只要一盘生菜沙拉就够,因此郑秀文希望哪一天不当艺人时,可以放纵口腹之欲,好好大吃一番。


${不吃零食 只吃水果喝果汁}
不吃零食 只吃水果喝果汁

  周蕙:不吃零食,只吃水果喝果汁

  似乎浑身都能发出悦耳声音的实力派歌手周蕙,为了前往马来西亚参加第一届中文金曲奖,减肥相当努力,她规定自己每天只能吃水果、喝果汁,连自己最爱的奶茶也被自己禁止了。

爱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