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轻松六招打造模特“蜜桃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00:08  人民网-健康时报

  导语:小翘臀令女人魅力加倍,想要个小翘臀让PP翘起来,来看看轻松六招如何打造模特“蜜桃臀”的吧!前凸后翘的身材其实很好办,六招拥有小翘臀,让PP翘起来。


${给你完美下半身}
给你完美下半身(图片来源:健康时报)

  这套动作非常有针对性,专门为腹部和臀部设计的,而且很简单的动作,在家里就可以轻松完成。每天坚持练一练,给你完美下半身。


${挥腿能使臀部减肥}
挥腿能使臀部减肥(图片来源:健康时报)

  (1)挥腿

  功用:能使臀部减肥

  左侧靠近椅子背站立,左手抓住椅子背,这样可使操练方便,此时右腿用力向前、向上、向右摆,做10次。然后移动椅子的位置,并挥动左腿。呼吸要均匀,活动量尽量大,以便使臂部肌肉承担足够的负荷,挥腿范围尽量宽。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减肥吧】 【翘臀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