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个不良习惯让你胸部缩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6:42  39健康网

  导语:现在社会上流行的观念似乎是女性的乳房越大,就越具有魅力。于是,各种各样的丰乳广告便在媒体上泛滥起来,比如药物丰乳、锻炼丰乳、器械丰乳、手术丰乳等。许多爱美的女性也因此不惜重金,去使用丰乳器、丰乳霜以及去做整形手术。但事实证明,流行的丰乳器、丰乳霜、丰乳锻炼,对于女性乳房的增大都是徒劳无益的。严格地说,是在浪费时间和金钱。


${不良习惯让你胸部缩水}
不良习惯让你胸部缩水(图片来源:39健康网)

  有关专家指出,锻炼充其量能使胸大肌发达些,但不能真正使乳房增大。而且,乳房小的女性未必都是雌激素缺乏,因为她们的其它方面都是正常的。何况,乳房组织和皮肤等对雌激素不敏感,不是丰乳霜就能解决的。其实,真正有效解决乳房小的办法是整容手术。但乳房整容术使用的硅胶是否安全仍然是医学界争论的话题。


${不良习惯让你胸部缩水}
不良习惯让你胸部缩水(图片来源:39健康网)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整容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