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护肤 冬季美白“食”为先(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00:18  精品购物指南

${不要恃“白”无恐}
不要恃“白”无恐(图片来源:瑞丽女性网)

  就算要到下雪的地方旅游,你也不能忘记防晒。地上的白雪能直接反射阳光,不但会晒黑肌肤,若阳光普照的话,甚至有晒伤的可能。这种情况就像夏天到海滩日光浴一样,因此应该使用一些防晒和保护性能稍强一点的防晒霜。

  天生白皙的人虽然得天独厚,但要知道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不止于黑色素,还有令肌肤老化的本领。防晒是预防肌肤受紫外线伤害,因此拥有白皙肤色的女性还是乖乖使用防晒产品,不要恃“白”无恐,否则后果自负。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