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巩俐PK林志玲 谁才是第一性感女星(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06:51  金羊网-新快报

  莫文蔚


${莫文蔚}
莫文蔚(图片来源:新快报)

  出现时间:3月28日

  出现地点:上海

  出现场合:某世界著名品牌80周年庆典秀

  点评:向来性感指数爆灯的莫文蔚,短打白裤加碎花长袜的她淹没在一众女星的性感中,再细看甚至让人觉得她穿着有点不伦不类。

  爆料:现年37岁的莫文蔚(Karen),自去年跟冯德伦结束9年情后,感情一直未有着落,不过事业上大展拳脚兼获好莱坞经理人公司CAA赏识。据悉,在该品牌时装表演上,莫文蔚坐足成晚冷板凳,难怪她整晚面黑,表现无瘾。而在随后的私人派对上,她与该品牌外籍高层一挞即着,久旱逢春的Karen以为派对上没有记者在场,竟大胆与对方跳贴身舞,表现热情如火,惜被记者撞破好事后,Karen即闪开。

  吴佩慈


${吴佩慈}
吴佩慈(图片来源:新快报)

  出现时间:3月27日

  出现地点:香港

  出现场合:某颁奖礼

  点评:台湾演艺圈,被称之为“导弹”身材的,除了林志玲,还有一个同样身材骄人的九头美女吴佩慈,当然外界也不停地把吴佩慈与林志玲进行PK。而当晚的吴佩慈很懂得适时秀自己的优点,黑色Dior晚装尽显白滑玉背。

  爆料:吴佩慈半年前签了内地经理人公司,因常在内地、台湾工作,故计划数月内在北京置业,她不怕与男友情变:“如果因为见得少而分手,这种拖拍不拍都算了!”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分手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