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推荐:美食疗法让你更"幸福"(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0:25  39健康网
美容护肤之道
黄芪可增加性欲(图片来源:39健康网)

  一些植物硒含量也很高,如黄芪、莎草及苜蓿等。食香蕉也可增强性欲,因为其中含有丰富的蟾蜍色胺,而这种化学物质能作用于大脑使人产生快感、自信和增强性欲。

  值得注意的是,有“壮阳”效果的食物多火气大,男性在发烧、感冒以及天气过热时都不宜食用,以免吃出鼻血长流的不良反应。

美容护肤之道
红薯帮助减肥(图片来源:39健康网)

  常吃红薯帮助减肥。因为,红薯的热量只有同等重量大米的1/3,而且几乎不含脂肪和胆固醇,是很好的低脂肪、低热能食品;它又含有抑制糖类转化为脂肪的活性物质,且食后有饱胀感而不易摄食过度;还具有丰富的不被消化酶溶解的纤维素和果胶物质,能有效地刺激肠道蠕动和消化液的分泌,促进排便,有利于控制人的体重,故红薯具有降血糖、降血脂、减肥、健美、养颜等功效。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减肥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