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拒绝胸罩 健康女给乳房松绑(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0:14  北方网

${不穿胸罩的4个时段}
不穿胸罩的4个时段(图片来源:北方网)

  不穿胸罩的4个时段

  睡眠时:在睡前给乳房自由。8小时香甜的睡眠给了乳房8小时血液畅通的机会,是对束缚了一天的乳房最基本的养护。

  周末:让她最舒适地呆着。专家建议每周至少裸胸一天对乳房健康有益。

  外出度假:无角色时间更有理由还乳房一个自由。没有Bra捆绑的身体会带动精神一并放松下来。

  春秋冬季:夏天的薄衣服让你不得不穿,那么剩余的三个季节可以成全你还乳房自由。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