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黄金保健时间 让你更健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6:52  新华网

  导语:与日升月落一样,在一昼夜之间,人的机体能力也是不断变化循环的。日前,口腔、营养、睡眠、运动等学科专家告诉大家几条人体的最佳黄金时间。

饭后3分钟刷牙最好
饭后3分钟刷牙最好(图片来源:新华网)

  ⒈刷牙的最佳时间:饭后3分钟。因为这时口腔的细菌开始分解食物残渣,其产生的酸性物质易腐蚀牙釉质,使牙齿受到损害。

用餐1小时后饮茶最佳
用餐1小时后饮茶最佳(图片来源:新华网)

  ⒉饮茶的最佳时间:用餐1小时后。不少人喜欢饭后马上喝热茶,这是很不科学的。因为茶叶中的鞣酸可与食物中的铁结合成不溶性的铁盐,干扰人体对铁的吸收,时间一长可诱发贫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