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上最毒的减肥招 5天狂瘦了4斤(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6:56  千龙网

  秘笈:把钱交给朋友管,没钱你还能吃什么。

把钱交给朋友管
把钱交给朋友管(图片来源:千龙网)

  成果:减肥前138斤——减肥后104斤。

  少吃多运动,不变的真理哦。说的容易,但是真正做起来好难,特别是坚持下去……所以我最最“毒”门的秘笈就是,把生活费都交给我朋友!哼!没有钱看你还能吃什么。

不要给自己找放弃的借口
不要给自己找放弃的借口(图片来源:千龙网)

  我是一个人租房住的,到了晚上一嘴馋就会跑出去买好多吃的,其实白天都没那么好胃口,到晚上就想大吃特吃。现在我把钱都交给了我朋友,规定她每天最多给只能我5块钱,甚至不给。(因为一般天在学校吃饭是刷饭卡的,所以晚上回去一分钱都不问她要)这样我才熬过了最开始那段少吃的日子,不然以我过去的减肥经历来看,我肯定是坚持不住的。

  减肥,千万不要给自己找放弃的借口哦,如果不是老给自己找借口,也许我早就瘦下来了吧。还有不要总问身边的人我瘦了吗瘦了吗,要让她们主动这样和你说。

减肥吧】 【内衣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