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类减肥食品 多吃不会发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11:24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如何吃不肥?下面6类减肥食品是减肥食谱的常客,最适合喜欢吃但又想减肥的女性朋友,营养丰富之余,是多吃不发胖的瘦身佳品哦。冬季减肥,就吃这6种减肥食品吧!

有很高营养价值的瘦身佳品
有很高营养价值的瘦身佳品(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我们称以下食物为核心食物,这类食物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并包含所有食物类别,是瘦身佳品。

减肥食物能量较低
减肥食物能量较低(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这些减肥食物能量较低,不会让脂肪堆积。它们应该成为你减肥食谱里的主要成分。其他所有食品还可以吃,但是一定要限制量。

  蔬菜

蔬菜减肥
蔬菜减肥(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包括:新鲜的、罐装的(无佐料、脂肪、糖等其他添加剂)蔬菜;番茄酱。

  解释:蔬菜类不能和非核心类食物合并(比如油炸的蔬菜和豆类,油浸蔬菜、糖渍的蔬菜等都不是核心类食物);蔬菜汁不属于核心食物。

  水果

新鲜的水果不长胖
新鲜的水果不长胖(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包括:新鲜的、罐装的(非糖水类)水果。

  解释:如果是罐装的必须是水或纯果汁(非糖水)浸泡的,浸泡汁水不可以食用;干果(杏干、桃干、香蕉干等)不算做核心食物;果汁不是核心食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