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季减肥秘籍 易胖危险部位抢险减肥法(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07:10  人民网

  地段二:手指

让手指妩媚动人
让手指妩媚动人(图片来源:人民网)

  险情:“红酥手。黄滕酒。”美酒香艳,十指却不够纤纤,真是一件恼人的事情。看着别人把高脚杯握得风情万种,于自己手中,却引不起半点遐想。即使是戴上卡地亚的戒指,也不够妩媚动人。哪怕是姿色平庸的女子,如果拥有一双柔美纤细的手,也能不经意地把男人的目光吸引了去。看来,塑手计划必须提上日程。

手指操
手指操(图片来源:人民网)

  抢险方案:手指操

  1、用力握紧拳头,然后五指用力伸出,尽量分开。反复做30次。

  2、以拇指与食指单侧拉引每根指尖,然后于指甲处按摩1-2秒。每根手指均5-6次反复进行。若手能先浸泡热水,效果更理想。

  3、以拇指与食指,由指根至指尖方向拉,至指甲处瞬间离开。每根手指反复5-6次。可促进血液循环,使多余脂肪消除。

  4、把双手平放在台面上,柔和地向下压,然后每次举起一个手指,尽量举高,假装正在练习弹钢琴一样,它的功能是伸展手掌和手指,能使你的手修长柔软。

  5、手背均匀涂上按摩霜和护手霜后,手背对手背开始磨擦按摩。从手腕至指尖,10-20次有节奏的进行。

  其实,这些细小的动作都可以在双手空闲的时候去做,不需要耗费太多的时间和精力,久而久之,你的双手就会变得更加美丽修长了。

  地段三:脚踝

抢险突出的脚踝
抢险突出的脚踝(图片来源:人民网)

  险情:职业女性的生活状态似乎不需要耗费多少脚力,上班以车代步,爬楼有电梯。修长的双腿只为了裙裾而生就。可是,长时间缺乏锻炼,脚踝处竟有脂肪堆积,尽管大腿和腿肚部位都很细长,突出的脚踝却让腿部的美丽线条不复存在。

  抢险方案:

生活中完成美化脚踝的运动
生活中完成美化脚踝的运动(图片来源:人民网)

  其实,在日常生活中就可以完成美化脚踝的运动。

  刷牙的时候:双腿开立,这样一边刷牙才比较能平衡,踮起脚尖,停留约1-2秒,放下,如此反复做直到刷完牙为止。这个柔软运动,可以让你的小腿到脚踝的地方变得结实。

  洗澡的时候:在浴缸内用脚抵住毛巾,用力伸展背部及全力拉住毛巾,约10秒,不但消除疲劳,还可以纤细脚踝。

  躺着敷脸的时候:仰卧,记得拿开枕头,两腿并拢后,膝盖屈曲,然后向上抬起。用力将双腿伸直,静止约1-2分钟,然后再回到前一个动作。反复做,脚尖要尽量绷直。腰比较无力的美人儿,可以把手垫在臀下,这样做起来比较轻松。

  坐着看书的时候:双脚并拢抬起,在脚尖处交叉,用力互压,持续6-8秒。交换左右脚,重复动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