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性养生 多吃哪些食物可延缓衰老(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07:17  太平洋女性网

  补充雌激素的食物

  浓豆浆

浓豆浆补充雌激素
浓豆浆补充雌激素(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专家建议,女人应该从年轻时就特别重视大豆类食物的补充,进入25岁之后,每天应保证一杯浓豆浆或是一块豆腐的量,因为大豆对雌激素的补充不可能即刻体现出来,所以,大豆的补充应及早开始。

  蜂王浆

蜂王浆补充雌激素
蜂王浆补充雌激素(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进入更年前期的女人应该每天服用10克左右的蜂王浆来补充雌激素。

蜂王浆有保水的作用
蜂王浆有保水的作用(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蜂王浆有保水的作用,所以不妨在成分简单的护肤品中每天加入黄豆大小的蜂王浆,拍打涂抹在脸上,不仅补充了雌激素,还起到了驻颜的作用。

蛋白质促进肌肉丰满有弹性
蛋白质促进肌肉丰满有弹性(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另外,高蛋白类食物:如瘦肉、蛋类、鱼类、牛奶、大豆制品等。蛋白质是人体的必须营养之一,经常食用,可促进皮下肌肉丰满而富有弹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