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可能被起诉 代言玛华纤体产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07:29  法制日报

  律师质问赵薇 是否接受过冷敷

律师质问赵薇是否接受过冷敷
律师质问赵薇是否接受过冷敷

  肖女士的代理律师李健在发给玛花纤体公司和赵薇的律师函中称,肖女士最终选择贵司的服务,较大的信任来源于明星赵薇的广告代言。故想知晓明星赵薇是否也接受过此冷敷课程,此外赵薇所接受到贵司的减肥课程还有具体哪些项目?

经营者应提供服务的真实信息
经营者应提供服务的真实信息

  其依据为《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十九条:经营者应当向消费者提供有关商品或者服务的真实信息,不得作引人误解的虚假宣传。经营者对消费者就其提供的商品或者服务的质量和使用方法等问题提出的询问,应当作出真实、明确的答复。

玛花纤体冷敷造成腰痛
玛花纤体冷敷造成腰痛

  李健称,玛花纤体公司先后16次对肖女士进行身体冷敷课程导致其直接或间接造成腰痛,希望玛花纤体公司提供冷敷课程中其采用物质的成分,并给予确切的告知,以解除消费者心中疑惑。

  依据为《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七条:消费者在购买、使用商品和接受服务时享有人身、财产安全不受损害的权利。消费者有权要求经营者提供的商品和服务,符合保障人身、财产安全的要求。

体重反而增加
体重反而增加

  李健在律师函中还表示,肖女士在接受玛花纤体公司提供的冷敷课程后,体重反而增加,并且感觉被冷敷部位有疼痛。希望玛花纤体公司对此情况给予正式的书面解释答复。

  李健告诉记者,他在11月25日以传真和信函的方式将律师函发给了玛花纤体长沙分公司以及赵薇,但至今玛花纤体公司和赵薇并没有做任何回复。

薇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