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就是爱吃肉 但是我也要减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6:37  东北新闻网

  导语:爱吃肉,也能减肥!

  水煮清蒸肉热量比炒肉少一半

减肥也应该吃点蛋白质
减肥也应该吃点蛋白质(图片 来源:东北新闻网)
 

  减肥的时候也应该吃点蛋白质、脂肪,否则,瘦是瘦下来了,体质却差了。所以,减肥期间的饮 食要注意蔬菜、水果、肉类、糖类合理分配。


尽量吃瘦肉少吃肥肉
尽量吃瘦肉少吃肥肉(图片来 源:东北新闻网)
 

  减肥时别以为吃肉类就会胖,只要食用方法正确,尽量吃瘦肉少吃肥肉,那么就可以轻松拥有丰 富的维他命、矿物质、蛋白质等,这样就不怕营养不均衡了。烹调时直接煎炒或油炸的肉食用后容易摄取 过多的热量,而直接用水煮可以比煎炒油炸出来的肉减少将近一半的热量。


肉类中蛋白质是人体所需
肉类中蛋白质是人体所需(图 片来源:东北新闻网)
 

  肉类食品中的蛋白质是人体所需要的各种营养素的核心。人体激素含量的正常分泌、肌肉的正常 增长、免疫系统的正常维护都离不开它。


选低脂肪的动物性蛋白质
选低脂肪的动物性蛋白质(图 片来源:东北新闻网)
 

  但是要记住一点,要选择高蛋白、低脂肪的动物性蛋白质,控制脂肪。鱼、鸡胸脯肉、蛋清、酸 奶都是非常棒的食物,高蛋白、低脂肪。烹饪的方式尽量以水煮、清蒸为宜,不妨试试酸菜蒸鱼,味道不 错,也有营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