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网友蔬果减肥记 瘦身瘦脸(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6:48  爱美网

  我大一冬季的最高记录是118斤,期间还服用过一瓶“御秀堂”清脂素,也完全没有效果!在度过 这个冬天之后,我决心开始新一轮的减肥计划,无论如何也不能让风光旖旎的大学生活在肥胖的阴影下度 过!


开始用传统的节食方法
开始用传统的节食方法(图片 来源:爱美网)

  一开始我使用的仍是传统的节食方法,但因为学业轻松,所以这次的节食力度更大,每天基本上 都靠吃黄瓜、番茄和苹果充饥。在两个多月之后,我的体重降到了98斤!每次周末回家之后,看着体重称 又往左偏了那么一小格,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在以后的一年里,我的节食法稍有减弱,有时会进食米饭,饮食控制得并不十分严格。

  大二的暑假,我终于下了90大关,体重保持在88斤,我终于穿上了梦寐以求的S号~!但因为我的 骨架长得小,非常容易显胖,所以即使只有88斤,我仍感到离“骨感”有很大一段距离!我那时的目标就 是成为一根竹竿,现在回过头去想想,当时真是太盲目了!那年的暑假,我每天中午只吃一只苹果、一杯 酸奶。

服用减肥药没不适感觉
服用减肥药没不适感觉(图片 来源:爱美网)

  或许88斤就是我的平台期,因为在减至88斤之后,无论我怎样努力节食做运动,体重都没能再降 下半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却又不甘心就此打住!

  于是,我又想到了吃减肥药。减肥药广告里吹嘘的种种神奇效果,让我不禁心动,在经过一番仔 细比对研究之后,我在网上买了一盒“天天素”胶囊。在服用了一周之后,我就轻松突破了88斤,一下子 减去了2斤。也许是我的身体素质较好,在服药之后并没有出现太大的不适反应,只是变得非常口渴,需 要喝下大量的水。

越来越依赖于减肥药
越来越依赖于减肥药(图片来 源:爱美网)

  此后,我越来越依赖于减肥药的作用,为了抵制抗药性,我不停变换减肥药的牌子,前前后后用 过的减肥药不下十几种,基本上每个月换一种新药。就这样,加上节食的功效,我在四个月时间里减到了 82斤。暑假里我找了一家公司实习,每天的午饭是一根玉米、一个苹果和一只鸡蛋。

长期服用减肥药导致经期滞后
长期服用减肥药导致经期滞后 (图片来源:爱美网)

  大家都知道依赖药物来减肥的方法,不但不能长久,而且对身体健康有很大伤害,我就因为长期 服用减肥药,导致了经期滞后,心跳加快,身体也越来越差。大学毕业的时候,我的体重是83斤,走上工 作岗位之后,由于工作压力的影响,我又恢复了正常的饮食习惯,体重也一步步逐渐回升。冬季的寒冷天 气似乎助长了我与生俱来的好胃口,加上整天都坐在电脑前工作,晚上加班回到家以后,我还要再加一餐 。我的体重又不幸突破了90大关,最高记录是92斤!我的脸蛋变圆了,脸色红扑扑的,大学同学聚会时, 同学都猜我肯定过得很滋润!

  我能明显地感觉到腰腹部和手臂上的赘肉,在冬天的时候,它们或许能被厚重的毛衣、外套所掩 盖,但随着气温的回升,这些肉肉再也无处可遁,以前买的小衣服穿着全都走了样。为了迎接夏日,我又 一次踏上了减肥的征程。

爱吧】 【减肥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