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减肥 张柏芝的瘦脸5秘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07:05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娱乐圈里一直刮着“骨感美”的瘦身风,玉女红星张柏芝就是其中最好的代言人。如果你曾看过《星愿》一定还记得当时柏芝在片中那圆圆的可爱小脸,那时张柏芝虽然五官长得清丽可人,但圆圆的小脸总让人觉得比较业余。

柏芝自己对小圆脸不满
柏芝自己对小圆脸不满(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而柏芝自己也是对小圆脸十分不满,她唯一觉得“美”中不足就是脸圆了一点,拍戏时,不是那么上相。而现在柏芝不仅当上了瘦脸瘦腹霜的代言人,还经常穿着露脐装在发布会上秀一下。

张柏芝花半年时间瘦脸
张柏芝花半年时间瘦脸(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张柏芝说:“自己花了半年时间,不花一分钱,成功地由57公斤减至48公斤,让自己胖胖圆脸瘦了一圈、肉肉的身材变得更有型,看起来更性感。”到底柏芝用的是什么方法,有什么瘦身秘诀?还是让她自己告诉大家吧。

  秘诀1:戒肉食菜

秘诀1:戒肉食菜
秘诀1:戒肉食菜(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这半年以来,水煮青菜和汤水可以讲得上是我的主粮,我已经完全戒吃肉,以前试过很多瘦身方法都不成功,都是因为我贪吃忍不 了口,又不肯戒口。减肥要成功,其实关键就是要忍,如果做不到就永远只能背着一身肥肉,当你减到满意的磅数后,便可以奖励自己适量地吃些喜欢的食物。只要忍得住,不吃肉,只吃水煮青菜和汤水,一定可以瘦下来。”

  秘诀2:跑步、跳舞

秘诀2:跑步、跳舞
秘诀2:跑步、跳舞(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减肥一定要配合运动,我一有时间就在家中跑跑步机,每天我都会用跑步机跑步一小时,如果是在外地工作,就用游泳替代,同时我还跟排舞老师学跳舞、练舞,每次都跳一个小时,最初觉得好辛苦,后来发觉跳舞对保持身体线条很有帮助,大家都可以考虑这种减肥方法。”

爱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