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很管用的减肥餐 不试会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10:18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节食减肥?没毅力,吃药减肥?没勇气。现在的美眉们要求越来越高标准,既要减肥,又要大吃大喝!既要瘦身,又不能伤害身体!的确,减肥在左,健康在右。如果想要完全满足要求,传统的力量就不可小视咯!以下是为各位量身打造了5天中药健康减肥餐单,让你在过瘾的食补里一瘦到底!

  第一天--结束周末水肿,打造一周新气象!


薏米粥加小黄瓜
薏米粥加小黄瓜

   早餐:薏米粥一碗、荷叶小黄瓜一份、枸杞30克冲水服用

  中餐:红豆糯米饭一份(制作方法本人已纪录在食谱内)、黄花菜炒肉一盘

猪肚莲藕汤减肥不错
猪肚莲藕汤减肥不错

   晚餐:猪肚莲藕汤(制作方法本同样参照食谱)、米饭一小碗、枸杞30克冲水服用

  第一天的配餐主要帮助诸位解决周末满足完口腹之欲后的水肿问题,不但可以消肿利尿,减肥的效果也不错呢!而且气血虚的美眉可以经常食用,打造水当当的红润面孔!

  第二天--开胃消食,心情爽歪歪!

早餐皮蛋瘦肉粥
早餐皮蛋瘦肉粥

   早餐:饭前大黄片5片、皮蛋瘦肉粥一碗

  中餐:章鱼绿豆煲酿莲藕(制作方法参照食谱)、米饭一碗、枸杞30克冲水服用

晚餐木耳鱿鱼汤
晚餐木耳鱿鱼汤

   晚餐:木耳鱿鱼汤(制作方法参照食谱)、米饭半碗、胡萝卜榨汁一杯

  今天的配餐有助于打开美眉们的胃口,在享受美味的同时,又减轻了体重,真正是越吃越瘦的彻底享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