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性最需要的十种养生食物(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09:57  太平洋女性网

  护甲:鸡蛋

鸡蛋是获得蛋白质的良好来源
鸡蛋是获得蛋白质的良好来源(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健康的指甲是粉红色的,因为有充足的血液供应。若指甲变化异常,往往是营养缺乏或其他潜在症状造成的。而高蛋白饮食是维持健康指甲所必需的,鸡蛋则是获得蛋白质的良好来源。

  护肤:西蓝花

西蓝花是著名的抗癌战士
西蓝花是著名的抗癌战士(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它不仅营养丰富、口感绝佳,还是著名的 " 抗癌战士 " ,尤其是在防治胃癌、乳腺癌、皮肤癌方面效果尤佳。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 A 、维生素 C 和胡萝卜素,能增强皮肤的抗损伤能力、有助于保持皮肤弹性。的食物营养吗?现给你提供一张全身的 " 食物地图 " ,告诉你从头到脚的饮食秘方,让你吃得美丽,吃得健康。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