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致肥的六大生活习惯(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0:22  国际在线

${吃大餐}
吃大餐(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五、吃大餐

  我们中有太多的人因为太多的原因经常去参加饭局。结婚宴席,朋友请客,席间吃得不是十二分的饱,好像就对不起自己。殊不知,这被专家认为有可能是引起肥胖的重要原因。在同样一段时间内,吃得越多,需要消化的也就越多。然而能够被消化的食物是有限的,其他食物要么排出体外,要么就以脂肪的形式存储在体内。

  现在最流行的是每天进餐5-6次,这样其实更有道理。吃饭的次数多,可以使身体的热量多消耗10%。因此养成这样一种饮食习惯,减肥对你来说就会相当轻松。


${糖和咖啡因}
糖和咖啡因(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六、糖和咖啡因

  食用含糖量过高的食物,会提高身体的血糖水平,这会促使身体产生过多的胰岛素,而胰岛素对体内的新陈代谢有负面影响。这种负面影响表现在会有更多的脂肪在体内存储,而且更加难以“燃烧”。

  咖啡因对身体的影响和糖一样,同样会提高血糖水平,减慢脂肪“燃烧”的速度。因此,如果你真想减肥,还是远离糖和咖啡为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结婚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