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人迷”陈好 独一无二的减肥方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07:37  国际在线

  导语:“万人迷”陈好的S型身姿不仅让众多男性为之倾倒,也是女生们努力的目标。想要拥有如此美妙的身姿是有一些诀窍哦。陈好的独门秘笈就是运动,并保持开朗乐观的心情,时时刻刻对自己充满自信。

  独一无二 减肥心经

独一无二减肥心经
独一无二减肥心经(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喜欢美食的陈好被问及:“饱享口福之后,体重自然会一路飙升上去,到时该怎么办?”她菀尔一笑:“可以通过运动瘦身,但是千万不要采取节食的方式,因为那样会对身体有害。”

一有时间就会到健身房
一有时间就会到健身房(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一有时间,陈好就会到健身房,常做的三样运动是跑步、游泳和打羽毛球。在跑步机上坚持慢跑40分钟;稍事调整后她会在游泳池中畅游三个来回,每回游10至15分钟;然后再去打羽毛球放松一下。陈好认真地强调,一定要先跑步,然后游泳,最后再打球,这是她独一无二的“运动心经”。

运动有利于新陈代谢的完成
运动有利于新陈代谢的完成(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运动后出汗既有利于减肥,又可以促进皮肤自身的呼吸和水分的补给,有利于新陈代谢的完成,还能够起到美容护肤的效果。而游泳是一项非常好的塑身运动,要想打造完美身材,坚持游泳必不可少。陈好笑着坦言,她没有一下畅游几千米的耐力,只希望通过游泳对身材拉伸塑造,使人看起来更修长。至于打羽毛球,则可以使全身都运动起来,无论是大力拼杀还是互相配合打“和平球”,都可以给人一种宣泄的快感。运动之后,出一身汗全身都好舒服。

  局部瘦身 有巧可取

局部瘦身有巧可取
局部瘦身有巧可取(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对于性感,陈好认为首先要有健康的肤色,运动型的身材——该胖的地方胖,该瘦的地方瘦。现在很多女性觉得瘦就是美,但她认为一定要有一个度,关键是看自己的比例是否匀称。有一种健康的力量在身上,那才是最美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减肥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