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身材迷人李小璐 运动计划更减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07:00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李小璐脸蛋俊俏,身材迷人;眼神灵动,皮肤滑嫩;婚事未定,绯闻连连 ;集美貌与功力于一身,金马奖与百花奖不断,身材越来越妙曼,电影越来越好看……。拥有好身材也没 有想象中那么难,李小璐的成功秘密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定运动计划”,这与大S运动减肥有异曲同 工之妙。事实上,那些电影明星、超级模特们的好身材并不是生来就有的,有的靠疯狂节食,有的靠减肥 药,有的靠疯狂运动,指定一个适合自己的运动计划,或许对大部分网友有借鉴意义,资深体重管理咨询 师金山说。

  家庭运动计划

睡前做一些床上运动
睡前做一些床上运动(图片来 源:太平洋女性网)

  1.如果你是上班族,平时都是早出晚归,那可以在睡前做一些床上运动。

  比如:卷腹传物:枕头传递练习,一人手握枕头,卷腹,上身抬起,将枕头传递给长跪的同伴, 躺下后,再卷腹,从同伴手中接过枕头,重复8~12次,交换进行。

  注意:下腰不要离开垫子,腹肌应有缩短,紧绷的感觉。动作过程保持均匀的呼吸,不要屏息。

  2.家务运动计划。

家务运动计划
家务运动计划(图片来源:太 平洋女性网)

  坚持小件衣物手洗,每天擦一次地板,每周至少擦一次玻璃,周末坚持到超市或菜市场买菜,下 厨做饭。

  上班途中的运动计划

  3.最健康、最环保、最减肥的上班途径是走路。

最减肥的上班途径是走路
最减肥的上班途径是走路(图 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乍一听不可思议,但从爬行的猩猩进化成走路的人,不都是走过来的嘛。清晨行走不仅可以让自 己的肺部充满新鲜的空气,也可以有助于为一天的工作做好准备。

  4.骑自行车上班。

骑自行车上班
骑自行车上班(图片来源:太 平洋女性网)

  有资料统计显示,骑自行车的邮递员的寿命比普通人要长几岁,单车运动,不只可以减肥,还使 你的身段更为匀称迷人。如果方便,每周坚持骑自行车上班4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家庭吧】 【减肥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