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明星减肥 当红女星瘦身怪招大比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07:11  爱美网

  导语:如今,瘦就是美的代名词,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减肥的行列中来了。那些让人惊艳的女星们也不例外,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些女星们到底用了什么减肥怪招才能拥有令人羡煞的身材的!

  一、刘亦菲


刘亦菲沐浴减肥
刘亦菲沐浴减肥(图片来源:爱美网)
 

  那张小脸确实让我羡慕嫉妒了很久,但是这辈子想必也没办法达到了。刘亦菲一米六七的个子,身材纤瘦匀称,最近也褪去了刚出道时的青涩可爱,变得越来越有女人味。她的减肥法非常简单得概括为两个字———沐浴。用热水洗澡,再搭配一定的浴盐摩擦清洁,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在洗澡的同时还有简单沐浴瘦身操可以做,可谓事半功倍,这是刘小美女在美国的时候就一直坚持下来的方法,怪不得可以保持那么完美的体型呢。

  二、杨丞琳

杨丞琳“绝食法”减肥
杨丞琳“绝食法”减肥(图片来源:爱美网)
 

  杨丞琳初出道时的“小优”形象还有点小小的婴儿肥,现在虽然还是可爱形象,但是变得非常骨感,她可是靠地狱式减肥法吃了很多苦才瘦下去的。她曾经试过一天只吃一顿饭,饿了就喝水和番茄汁,下午5点以后绝不进食,就这样坚持了半年,终于见到了惊人的效果。这其实就是我们平常最常用的“绝食法”,这个方法最普遍,效果也最大,可是对身体损害也非常大,并且很容易反弹,所以一般都不建议用这么极端的方法减去体重,毕竟,数字事小,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三、蔡依林

蔡依林运动饮食减肥
蔡依林运动饮食减肥(图片来源:爱美网)
 

  不管老歌还是新歌,蔡依林的歌曲都是去KTV时的必点曲目,而MV看下来,真的发现她每发一张专辑都在变瘦变漂亮,现在已经完全脱胎换骨。因为以前曾经尝试过节食减肥而导致在工作的时候晕倒的状况,所以蔡依林更加相信健康减肥的重要性。她的瘦腰秘诀就是——摇呼啦圈,边看电视边摇,一点也不无聊,腰围可以在不知不觉中下去好多。其他比如骑自行车、瑜伽等运动她也经常得做。同时,控制饮食也是必要的,六点以后就一定管住自己的嘴巴,不要吃东西,平常高热量的食物也要少之又少,没办法,减肥是很辛苦的,但是每次看到体重计上的数字往左偏了一点点,又是相当有成就感的。

  四、张曼玉

张曼玉早上起床时喝一杯盐开水
张曼玉早上起床时喝一杯盐开水(图片来源:爱美网)
 

  虽然已近不惑之年,可张曼玉依旧优雅非常,充满了女人的魅力。她就是那个靠“气质”取胜的女人,不用人夸她到底有多漂亮,只是看到她的那一刻,总会被她身上的感觉所吸引。她有一个坚持多年的好习惯,那就是每天早上起床的时候喝一杯盐开水,可以达到清肠的效果,因为人身诸恶莫过于肠毒,肠毒去除干净了,人体也会变苗条。同时,她非常抵制节食减肥,要少吃,但不能不吃。所以,她的口味以清淡为主,每天三杯牛奶是必须保证的,可以补充钙质,对美白肌肤也有好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减肥吧】 【瑜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