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数娱乐圈拥有个性美嘴的十大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07:30  太平洋女性网

  文/小泡妮(blog)

  导语:娱乐圈美女众多,自然是各有各的味道,尤其是那些“美”嘴女星们,虽有着先天的一些不良优势,但是经过后天的包装和努力,都能变化出别样的风情,让人惊艳,实现了从丑小鸭到天鹅的蜕变。


${舒淇}
舒淇(图片来源:新浪女性)

  1.舒淇

  舒淇由于有气质所以美丽,美丽的脸上最突出的就是那张厚实的大嘴。如果说性感的身材,完美的演技吸引着无数粉丝,那么舒淇性感的嘴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因为提到舒淇第一想到的就是那张丰满而性感的厚嘴。


${莫文蔚}
莫文蔚(图片来源:新浪女性)

  2.莫文蔚

  莫文蔚动听的歌声和她细长的美腿是她值得炫耀本钱,但是观众的目光还是不约而同的停在她脸上的大嘴上,久而久之这张大嘴看上去也有了一定的效果很性感、很耐看。


${伊能静}
伊能静(图片来源:新浪女性)

  3.伊能静

  伊能静是才气型气质女人,沙哑的声音里流露出不尽的才华。很有特点的一张嘴不太好看,但很容易让人记住。


${李冰冰}
李冰冰(图片来源:新浪女性)

  4.李冰冰

  经过自己不断努力与坚持而赢得影后贵冠的李冰冰让人喜欢。比起其她女星来她的美丽是清淡的,其实李冰冰最吸引人的地方应该是她超大的眼睛配上她那张大嘴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