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身材最魔鬼演技不花瓶的女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01:02  新浪女性

  文/黄鑫亮(blog)

  导语:花瓶,这一个词主要是形容娱乐圈里有貌无才的女星,我们可以发现,如今娱乐圈很多女星已经不介意被称为花瓶,但还是有很多女星通过自己的努力终于摆脱了“花瓶”这一称号,以下就是在导演在男星以及在自己眼中不是花瓶的十大女星:


${林志玲}
林志玲(图片来源:新浪女性)

  林志玲

  尽管在《赤壁上》里的戏分只有区区五分钟,尽管自己也用花瓶里的水来形容自己,但是吴宇森导演表示她绝对不是花瓶,他说其实林志玲在《赤壁》已经比他以前的电影女主角戏戏份很多了,而且下集还会有她夜奔曹营等重头戏,会比上集多很多。


${郑秀文}
郑秀文(图片来源:新浪女性)

  郑秀文

  电影版《长恨歌》的女主角郑秀文是关锦鹏决定拍电影版时见的第一个演员,他说“我听说李嘉欣是花瓶,关之琳是花瓶,但是还没听到谁说过郑秀文不会演戏,是个花瓶的。郑秀文也许是在重复张曼玉的从影之路,但是她一定不是张曼玉,而且,郑秀文走得要比张曼玉顺。”


${舒淇}
舒淇(图片来源:新浪女性)

  舒淇

  舒淇在《伤城》里扮演的啤酒妹角色让人感觉可有可无,而麦兆辉表示舒淇不是花瓶,觉得她是最适合这个角色、演得最好的。如果不好,那是剧本没写好,不是她没演好。


${范冰冰}
范冰冰(图片来源:新浪女性)

  范冰冰

  甄子丹对于范冰冰在《导火线》里的表演评价是以前她的形象是好靓,好华丽,但这部片展现了她纯真朴素的一面,所以觉得她不是“花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