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减肥 霍思燕的省钱平民瘦身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07:01  千龙网

  导语:香港影坛《我要成名》让霍思燕这位北京女孩成名起来,之后的星光大道也走得顺风顺水。不过成名后的她,仍然摸索着平民式的减肥方法来保养,经济实惠打造的健康脸蛋,一样抢镜!

  Q:有什么特别的饮食习惯吗?

每天早晨都会喝一碗绿豆汤
每天早晨都会喝一碗绿豆汤(图片来源:千龙网)

  霍思燕:如果有工作,我每天早晨起来都会喝一碗绿豆汤,既可去水肿又可以排毒,还比较经济,呵呵。我现在又开始每天喝薏米粉泡水,也去水肿美白,一举两得。

  霍式减肥法

下午两点以后就不吃东西
下午两点以后就不吃东西(图片来源:千龙网)

  从下午两点以后开始就不吃东西,连水果也不能吃,因为水果里有糖分,饮料也不喝,就喝水。

  Q:这样听起来有点“自虐”哦?

第二天早餐可以尽情地吃
第二天早餐可以尽情地吃(图片来源:千龙网)
 

  霍思燕:其实也不是一点都不吃,第二天早餐可以尽情地吃,这样下来三四天,你会发现脸型有很大改观。

  Q:这样减肥会有负作用吗?

刻意减肥会使脸上长痘痘
刻意减肥会使脸上长痘痘(图片来源:千龙网)

  霍思燕:刻意减肥会使脸上长痘痘,如果你发现肤色暗淡无光,就可以拼命吃葡萄,把葡萄当饭吃,葡萄里含有多种维生素,这样吃个两三天就很有效果,皮肤立即变得水灵有光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减肥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