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减肥 张柏芝炉火纯青瘦身要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07:23  千龙网

  导语:《星语星愿》张柏芝还有着圆圆的可爱小脸,后来,张柏芝让自己胖胖的圆脸瘦了一圈,身材变得更苗条了。特别是生完宝宝后,孩子满月即瘦身成功。这说明张柏芝的瘦身功夫已是炉火纯青,这里面的私家秘方,恨胖的MM都快来看看吧!

  1、忍住口腹之欲

忍住口腹之欲
忍住口腹之欲(图片来源:千龙网)

  以前试过很多瘦身方法都不成功,都是因为贪吃忍不了口,又不肯戒口,减肥要成功,其实关键就是要忍得住,如果做不到就永远只能背着一身肥肉。当你减到满意的磅数后,便可以奖励自己适量地吃些喜欢的食物。

  2、跑步、跳舞

减肥一定要配合运动
减肥一定要配合运动(图片来源:千龙网)

  减肥一定要配合运动,张柏芝一有时间就在家中跑跑步机,每天1小时,如果是在外地工作,就用游泳代替,同时还跟老师学跳舞,每次都跳1小时,最初觉得好辛苦,后来发觉跳舞对保持身材很有帮助。特别是生完小霆锋后也被媒体拍到身裹保鲜膜跑步的新闻。

  3、“罚站”站出正版优雅淑女

罚站站出正版优雅淑女
罚站站出正版优雅淑女(图片来源:千龙网)

  ①背部挺直,紧贴墙壁站立。

  ②双臂侧平举。

  ③双脚轮流慢慢提起至90度,保持10分钟。

  以上动作重复做30分钟,再轮流抱膝15分钟,背部要一直紧贴墙壁,保持身段曲线完美流畅非常有效。

  4、适当加大工作量

适当加大工作量
适当加大工作量(图片来源:千龙网)

  其实人最怕闲着,人一闲嘴就馋,而且犯懒不愿意运动,如果你用工作来填补空闲时间,就没有时间去想该吃什么零食,没有时间去考虑最近减肥什么都吃不了,那么自己控制饮食的意志力也会增强。所以,张柏芝在减肥期间除了拍电影,还有新唱片推出,工作量之大是往日的2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