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减肥秘籍 女生减肥强效“一至七”饮食模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6:45  人民网

  导语:科学家研究发现,同样吃某些食物,有的女性越吃越胖,另外的却体重适中,原因自然很多,但与食物搭配是否科学合理不无关系。他们将此规律归纳为甲乙两公式:甲:油脂类(牛排、奶油等)+碳水化合物(面粉、土豆)=增重乙:油脂类(牛排、奶油等)+蔬菜+豆类=减肥不难看出,适宜于肥男胖女的当是乙种食谱,而豆芽型身材的人不妨按甲种食谱进食,各取所需,皆大欢喜。

女性健美的膳食最佳模式
女性健美的膳食最佳模式(图片来源:人民网)

  下面向你推荐一种具有特色的、适合中国女性健美的膳食最佳模式:“一至七”饮食模式,即每天一个水果,两盘蔬菜,三勺素油,四碗粗饭,五份蛋白质食物,六种调味品,七杯开水、茶水或汤水。

  一个水果

每天吃水果1个能美肤
每天吃水果1个能美肤(图片来源:人民网)

  每天吃含维生素丰富的新鲜水果至少1个,长年坚持会收到明显的美肤效果。

  二盘蔬菜

每天应进食两盘品种多样的蔬菜
每天应进食两盘品种多样的蔬菜(图片来源:人民网)

  每天应进食两盘品种多样的蔬菜,不要常吃一种蔬菜。一天中必须有一盘蔬菜是时令新鲜的、深绿颜色的。最好先食一些大葱、西红柿。凉拌芹菜、萝卜、嫩莴笋叶等,以免于加热烹调对维生素A、B1等的破坏。每人每天蔬菜的实际摄入量应保持在400克左右。

  三勺素油

三勺素油塑造苗条体型
三勺素油塑造苗条体型(图片来源:人民网)

  每天的烹调用油限量为3勺,而且最好食用素油即植物油,这种不饱和脂肪对光洁皮肤、塑造苗条体型、维护心血管健康大有裨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